close


朋友 vs 另一半  ??


看完慾望城市~~當然會了解身邊有沒有姊妹是很重要的!!!


但是....那總是跟另一半出了問題後...那些永遠默默無名在背後支持你的姊妹才會出現吧.....




長久以來 托我男朋友的福

讓我身邊可以有這麼多朋友  讓我可以有這麼多的時間在建立我的友誼上

我真的也很開心如此  因為我一直覺得知心朋友是人生最珍貴的禮物



但其實我早就發現....常常圍繞在我身邊的人...大多都是沒有另一伴的人

時間久了...漸漸地...這些人將漸漸明顯減少聯絡次數(找到另一伴了)...甚至結婚後呈現幾乎消失....

慢慢地 我也覺得失落....原來朋友之間有時候卻是這麼脆弱



最近面臨一個好朋友要離開台灣唸書  我真的很感傷  在我還在感傷的情緒裡無法自拔時

看到了另一個朋友給這位朋友的安慰內容   "等你去了後, 找到男朋友後, 很快就會忘記我們了啦"

嗯~~~似有道理....

我第一次覺得原來身邊的男朋友真的很重要耶!!!!!



原來...男朋友可以取代沒朋友的寂寞  但朋友卻無法取代沒男朋友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