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喔~~~~真的好難過....

今天真的是最後一次聚會見面了.....

一路開車回來真的好失落喔.....超想哭的!



想想這種離別的場面也不是第一次阿

爲什麼這一次這麼的難過??????爲什麼.......



最近一直瘋狂聚餐....但慢慢的眼見就要離開的時刻逼近....直到真的是最後一次聚餐了...

我簡直不想面對!!!!!


雖然現在網路, 通訊這麼發達...

但人不在台灣我覺得就是不依樣!!!



感謝你陪伴我這些日子

陪我一起奮鬥

陪我一起玩樂

陪我一起瘋狂




我想.....我只有不要去想才不會難過....

真的好捨不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