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暑假"這個詞早在我生命中結束了....

但是回想這兩個月....我卻是給他happy度過......現在覺得有點心虛....

原本打算八月底結束前把一開學的seminar準備好

但現在....我卻只有把paper印出來...看都還沒看....my god~~~

我可不想又只花三天把他搞定!!!



這幾個月....先是從5月份開始吧?!就常常去朋友家過夜狂歡....

這樣的"惡習", 最後在八月中痛苦至極的爛醉下, 暫時劃下句點....

當時決定再也不喝酒了....

但是...每次看到發酒瘋的影片...實在是太好笑又太high了~~~

沒想到才過兩星期....~又忍不住了....所以我這星期又決定要去那朋友家"小歡"一下



結束酒精的日子後

可是很健康的生活呢...

找了游泳教練....徹底的把游泳學會....

終於可以順利不停斷游到對岸....

真的是很有成就感阿 ~~~

上星期更是努力不懈的練習....竟然w3w4w5w6w7都去游泳....


這過程中 我有著很深的感觸....

那就是我們雖然不是運動員   但是真的應該好好學習運動員的精神與毅力

譬如不會的動作就是一直重複一直練習   一直失敗還是得一直練習

另一件是  即使成功了  接下來就是一直突破自己   突破自己的極限

所以就這麼一直逼自己  一直練  一直練  一直練 .....

我覺得  運動員每天都是這樣再挑戰自己   而我呢  這輩子哪有這樣做過

哪本書我一念再念再唸阿....沒有過....> <


====================================================================

這兩個月真是發生的不少事情....

不僅玩樂學習充實.....

我的身體也給我搞了些事情....


一開始是八月初....我莫名頭痛頭昏發燒.....就這樣過了一星期....

最後以"民間習俗"療法收場結束


後來心臟老毛病又發起.....狀況又比以前嚴重許多....

就這樣醫院來來回回跑了好幾次....

要不是醫院在東區....還可以順便逛街增加樂趣....不然真的覺得這樣來回跑實在是累死人了!!!

檢查結果是心律不整+二尖瓣脫垂+三尖瓣閉鎖不全, 專有名詞看起來嚇人

但是都是輕微的....所以也沒開藥....

只是一直叮嚀我要吃維他命...不要急急忙忙....不要太累....不要有壓力....

生活態度決定我以後的惡化程度....

這....再說吧.....




天氣轉涼了耶.....九月了.....日子過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