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好"姊妹" L

要離開我了

所以昨天可說是最後一次的聚會了

三個人準備了四罐紅酒...這一次絕對要放縱地來個不醉不歸





昨天晚上我們三個人邊聊天邊看電視中

“優雅”的喝完三罐紅酒

然後想說,ㄟ~~其實也沒什麼嘛,看來今天是不會醉了

還玩了一下洗刷刷跟三人五、 十、 十五

主角L很感性的發表感言後(還流下淚水喔~)

就很high的說:乾杯啦!姊妹

慢慢喝跟乾杯真的就是不一樣...猛然乾了兩杯後就從微醺直衝爛醉


oh my god!!!  真的是天旋地轉

然後L拿出他以前的照片給我們看,但我們整個過程簡直是在羞辱L

我當時一直說:你現在比以前帥多了啦,以前臉腫成這樣
         
                            這誰阿 這誰阿   (手亂指....)

L抓著我:我以前也很帥ㄟ!真的啦....狠帥好不好    (重複N次)

(↑由此可知這兩個人已經不清醒了...)
                     
然後L開始一直打電話給正在上晚班的F

L:學姊~~我們快死了啦!!來救我們啦~~~
      她們兩個都醉了啦     (其實自己也醉了還不承認)
      我氣喘ㄟ,怎麼辦

"據說"我這時翻出L背包裡的護手霜:ㄟㄟ,藥趕快拿去  

L:我不要護手霜啦!!

(L自己拿出氣管擴張劑要吸....亂中M實在不知道幫他按了幾下....)

然後我佔住洗碗槽.... M抱著馬桶....

M回到床上,我躺在流理台旁邊睡,L進浴室...

整個就是混亂+痛苦

喝醉真的很痛苦ㄟ!!! 一點都不high

而且,酒後亂性絕對是假的,誰有那種興致啊!拜託

Final →還是很開心可以這樣豁出去的玩,以後不敢了~哈哈



PS:早上F學姊超貼心的送來解酒藥跟飲料

         真的超感動的啦!! 

         不過F跟警衛杯杯說:我想找我朋友M, 住5F, 她們喝醉了, 我要上去看她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