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細胞早已死光的我, 想DIY做卡片

之前還去知識家搜尋idea 

最後一度決定放棄, 想到卡片挖洞, 捲鐵絲等等...my god~多花工夫阿...

 

結果今天開車時稍有靈感來,

所以買了瓦楞紙用來做封面, 還有一張雲彩紙準備做內頁

再買了所謂的"卡片之鑰"-- 貼紙,

一張全是英文字母的; 另一張剛好完全是生日派對的圖案的~

 

以下就是我在半小時內完成的作品...

未命名.JPG 

嘿嘿~~~以我的程度而言...還不賴吧~~

 

其實原本不是要這樣搞的耶

我買瓦楞紙, 真的是想要挖洞寫字...

但真的操作時, 發現字好像有點難割耶...所以決定用貼的, 萬無一失

文字貼紙本來是想貼Happy Birthday這幾個字的...結果貼出來完全不是~

內外頁原本想打洞穿起來的...結果發現瓦楞紙塞不進我家的打洞機...只好作罷

內頁就直接拿雙面膠貼起來了

 

然後自以為材料都買齊了, 才發現我忘了買做信封的紙了...

好險家裡還有信封~~

 

信封的外觀~阿彭!!是不是很眼熟阿~

拍謝~盜版你的啦~哈哈~~

我真的拿你給我的完全出來照瞄照畫~呵呵...

 

原來只要買對了貼紙

做起卡片就容易多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