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的聲音~~



 

Carla Bruni 破碎的石頭 詞曲:Carla Bruni


我要你眸中有我雙眼
我要我聲音入你的耳
我要涼風扶淨我雙手
我還要嚐情愛的痛苦
我要輕輕溫和的焚身
行至距太陽二步之遙


我也要弄亂石頭
改變夜晚的面貌
終結你的神秘
做好自己的事


我要你笑入我口
我要你顫抖的肩
我要溫柔的擱淺
擱淺在失落天堂
我要找回自己的攣身
我要尋回麻煩之源
我要輕撫陌生男子


我也要弄亂石頭
改變夜晚的面貌
終結你的神秘
做好自己的事


我要在個星期日死亡
在春天的初顫中死亡
在撒旦的烈日中死亡
我要在無懼中死亡
要在熟睡中融化
我要張開雙眼死亡
鼻孔朝天像個乞丐


我也要弄亂石頭
改變夜晚的面貌
終結你的神秘
做好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