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文的此時...我只能說好險  今天眼見就要結束了....


一早   我的心情就悶的要命

有些事情明明不是我

可是卻又是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在心裡OS一百次"不是我"....但嘴裡怎麼也不敢說....



我覺得我做人最大優點就是坦蕩蕩

是我就是我!!我不會賴~~

但是  不是的話....任何一絲汙點我都不想背.....

但今天的狀況......我怎麼也沒辦法開口解釋.....

唉~~而且又被誤會第二次!!......


真的厭惡極了!!!!拜託!!!不要搞我爆炸好不好!!!!!


+++++++++++++++++++++++++++++++++++++++++++++

結果....

今天回家時....

真的老天有保佑!!!我沒有出事........

有一台白目車!!!!硬是擠我!!!方向燈也不打!!!

即使我按猛了喇叭!!!他還是給我硬擠進來!!!!

馬的~害我緊急煞車....車上東西全掉一地!!!!!



我實在是氣不過!!!

緊追在他後面狂按他喇叭!!!!

他換車道我繼續追!!!!繼續叭死他!!!!真的氣死我了....

後來閘道停紅燈時....我實在很想下車!!!


唉~可惜只有我一個小女子....車上空有球棒是有啥用阿!!!!!!!




11:57了....

goodbye~ba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