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件事讓我ㄧ度極為不爽....

有某人很"好心"的幫我算命

而我卻是在一個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之下......


我不知道  某一天另依個某人問我出生日要做什麼

我不知道  原來我被賣了

我不知道  原來有人在背後算我的命

我當然也不知道 算了之後的結果

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是有一天...突然間....我嗅出一些悉翹.....想到一些關連性....

我去問那個問我出生日的某人

他才老實招出來

我才知道這件事情....



唉.....................................

有沒有禮貌阿???


+++++++++++++++++++++++++++++++++++++++++++

最近某人的關心真的會讓我害怕......

妳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我並不想介入.....

我只想管好我自己

當然

只有我可以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