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都不知不覺地存在著

沒仔細回想感覺 還真沒察覺



這星期我過的非常充實~~

不論哪方面我都覺得非常之滿足~~

尤其是"吃"



平常中午就只能吃X 科 大 ....吃到我都沒胃口了....

結果我剛剛才發現我這星期的中午都出去吃好吃的耶


w1 多倫多 

w2 壽喜燒 

w3 好吧..因為要趕去 X 研 院 所以只好回去吃 X 科 大

w4 蘇杭

w5 ...應該也是 X 科 大, 因為我明天要大開殺戒...從早殺到晚!!
         不過晚上要去陶板屋~~呵~~~


現在預計w6 中午去吃貝果~  晚上-熱吵~  宵夜-不醉不歸



好開心耶~~~

我發現即使早上排滿實驗, 下午也排滿實驗, 

但中午來個好吃的午餐, 再累回到實驗室也開心耶~~~


以前就有人看到我吃東西很滿足的模樣, 對我說

"早知道你這麼喜歡, 你一來就先帶你去吃, 這樣你就不會亂發脾氣了"

呵呵~~~~

所以其實我不難搞~只要給我好吃的東西就搞定了(吧??) )))



這星期 玩有玩到 吃有吃到 實驗也有做到 當然~長笛也有練到

每天都有玩樂~而且正事也都有在進行

^_______________^ 真的是大滿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